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22 供稿单位: 点击:3243

421日,在人民海军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我们党与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优良传统,涵养人民至上的情怀,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上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

在海纪馆红色讲堂,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士宏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成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勇争先——在海军诞生的地方主题党课,部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充沛的养分,在学史知史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人民至上。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服务意识,着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发光出彩的机会;聚焦开新局,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建功立业的热情,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把泰州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全力打造成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士宏在交流时强调,干工作首先要充分了解和把握群众基础,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放在心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抓在手上,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校正工作的偏差。其次,干工作要组织发动好群众,善于从群众中集中智慧,从群众中凝聚力量。第三,干工作要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不断提高站位,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更高层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陈士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开动脑筋,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关联度高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的光辉历史易知易感、入脑入心,有力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迈向纵深、落地见效。

二是抓好组织实施,全面提升学习教育总体质态。当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紧锣密鼓开展,精心组织开展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学习教育工作中还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现象。学院将以严格标准抓突破、抓督查,对工作推进力度不大的单位,及时提出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时刻把师生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提前谋划,尽早准备,深入了解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真心实意解决一些困扰师生和群众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要走乡入企,在服务企业、美丽乡村建设、技术技能培训等作出泰职贡献,从而更好地凝聚起学院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