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同举行“3+2”贯通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1-03-19 供稿单位: 点击:3567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张云雷带队赴我院考察调研,两校共同举行土木工程专业“3+2”高职与本科分段贯通项目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出席会议,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江苏正太集团副总经理李存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助理王亚军,教务处长范伟和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芷主持。

徐庆国致欢迎辞。他指出,两校地处同城、专业设置相近,人脉交融,合作办学源远流长。“3+2”贯通培养项目既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载体,也是两校合作办学的标志性成果。希望两校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确保高职人才培养高质量对接应用型本科培养体系。

李存钱表示,作为项目企业方代表,将积极为项目提供一流的校外实训场所和企业指导教师,希望三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将产教融合贯穿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师生积极参与企业生产实践,为企业解决更多生产技术和管理难题。

张云雷表示,“3+2”贯通培养项目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内构建高职“技能型人才”与本科“应用技术型人才”立交桥的有效尝试。希望两校通过合作举办“3+2”贯通培养项目,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经验交流,深化教学资源共享,推进各层次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有效衔接,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陈士宏对张云雷院长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土木工程专业“3+2”贯通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殷切希望两校的“3+2”贯通培养项目做到认真谋划、规范实施、无缝对接、高质高效。在校企合作、阶段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合,不辜负学生家长的信任和社会的期待,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前,在陈士宏书记、徐庆国院长的陪同下,张云雷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GMP教学工厂、生命科学馆、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实训基地和建筑工程实训中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