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佳绩

时间:2021-01-12 供稿单位: 点击:3398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关委〔20208号文),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关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馆共同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主题读书征文活动融入思政实践教学,列入重点必读书目,图书馆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读书竞赛活动。

活动还邀请退休教师封立群、李宜华等老同志为同学们开设讲座,指导学生如何读好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两级关工委老同志参与指导、评审,各二级关工委积极配合。

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关工委共收到征文80余篇,经评审,选送20篇参加省教育关工委征文比赛,其中,医学技术学院杨蕾同学撰写的《回望万千精彩,以定此心,以展未来》荣获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季文文同学撰写的《感受家乡新面貌》和药学院石云青同学撰写的《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获三等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