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药学院赴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20-12-31 供稿单位: 点击:1483

2020123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委员、机电院院长李曙生带队,高教研究所、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就创业中心和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国医药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中期检查。

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16年药学院与海王健康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以来,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蓝领精英培训)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了今后一段时间内可以合作的内容,为药学院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提供了一定的建议。

5名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分别作了发言,普遍反映公司实习条件较好,师傅们能够悉心指导,能够把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岗位实践中去,同时也提出在知识迁移能力方面存在不足。

检查期间,李曙生就校企合作、复合型人才培养、“1+1+n”定向人才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等问题与海王健康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对新形势下制药企业智能化改造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同时鼓励实习的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