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院首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0-12-18 供稿单位: 点击:1414

1217日晚,由基础部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院首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

比赛共有十个团队参加,各参赛队选材广泛,内容新颖,比赛间隙还穿插了双节棍、健美操和英文歌曲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精彩而紧张的角逐,《疯狂动物城》和《当幸福来敲门》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无敌破坏王》等三个团队获得二等奖,《飞屋环游记》等五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集中体现了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活力和风采。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