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任旭红老师荣获“泰州市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0-12-03 供稿单位: 点击:273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进一步使工会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市总工会开展了“泰州市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择优推荐、现场公开评审和公示,日前,10名同志被评为“泰州市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并授予“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我校任旭红老师上榜。

二十年来如一日,情系教职工,在基层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挥洒汗水,成为教职工满意“贴心人”“娘家人”。她积极参与组织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不断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学院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泰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有6个部门(班组)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泰州市工人先锋号”“模范小家”等荣誉。她心系教职工冷暖,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每年走访慰问教职工上百人次,被称为合格的“第一知情人”和“知心人”。先后荣获泰州市“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据了解,“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条件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坚定、思想先进,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心系职工、热忱服务,作风民主、廉洁自律,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大贡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