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供稿单位: 点击:1476

——学习“四史” 弘扬抗疫精神 领航青春逐梦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政治修养,提升教师综合素质,10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四史’ 弘扬抗疫精神 领航青春逐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钟瑞琴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四史”学习,党支部书记倪亚兰主讲了“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的微党课。重点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关于抗疫精神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海陵区城南街道锦绣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云先进事迹电视片。现场还播放了我校优秀校友在抗疫一线时相关视频资料。

全体教师结合“四史”和“抗疫精神”的学习,围绕“领航青春逐梦”进行了交流发言。

倪亚兰代表支部对本次活动的后续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