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

时间:2020-07-30 供稿单位: 点击:3767

7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代表全校师生慰问我校军地共建单位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支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士宏对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支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尤其是在军地共建、双拥学院建设、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士宏表示,长期以来,双方积极开展各种双拥共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我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合作,力争把合作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部队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校此次慰问活动以及长期以来开展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共建联系,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合作的领域。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