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校地共建“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基地”在泰兴揭牌

时间:2020-07-22 供稿单位: 点击:2674

721日,由泰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汇泰兴 产才融合”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对接活动在泰兴城区工业园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应邀出席活动,并向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常小平授予 “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基地”标牌。

钟文乐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钟文乐希望以参加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园校企”产才融合,创新“园校企”产教融合新模式、新平台和新生态,构建“园校企”命运共同体,形成“园校企”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技术共用、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全面提升“园校企”高水平合作和高质量发展,树立高职教育“园校企”合作典范,让各类“未来产业工匠”人才,在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落户生根”,在园区企业“开花结果”,为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创新驱动发展,为泰州“一高两强三突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工处处长姚春林与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签署《校地产才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结束后,钟文乐一行还分赴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治宇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洽谈,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作为泰兴市“三区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形成以军民结合产业为支撑,以医疗健康、现代文化、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1+3”特色产业发展布局,已成为交通体系发达、承载平台完备、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越的现代产业园区。先后获批中国航天技术转移应用(泰兴)中心、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级高端装备制造业特色和示范基地、江苏省重点文化产业园、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泰州市军民结合产业园等。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