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20-07-12 供稿单位: 点击:3028


71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庆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作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安排部署。机电技术学院教师柳亚输、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周涛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陈士宏就2020年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真做实干,明确企业实践对个人和单位的要求;二是提高质量,发挥企业实践对教学科研提升作用;三是完善机制,充分实现企业实践的常态化长效化。

徐庆国要求相关单位和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对企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相关部门和分院要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促进个人与学院共同高质量发展。

暑期赴企业实践教师,各分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