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12 供稿单位: 点击:2338

7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6会议室召开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泰州市审计局局长周小慧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翟巧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钟文乐、慕博华、黄建平、刁益韶、李曙生、栾庆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庆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刁益韶宣读了《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秦鉴介绍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流程和具体实施方案。被审计干部代表学工处处长姚春林、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锋作了表态发言。

周小慧对我院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小慧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重要意义。学院要积极构建现代审计体系,加强内部审计,实现审计全覆盖,完善内部管理,提高治理能力。周小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制度建设,重视队伍建设,统筹项目计划,有序组织实施,强化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学院内审工作。周小慧表示,市审计局将对学院内审工作加强指导服务,做到“上门、上心、上台阶”。

会上,陈士宏带领我院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本次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经济责任审计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协调配合,保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三是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力度;四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五是加强整改,完善机制,深化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

徐庆国要求被审计部门和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从“提升政治站位高度、提高审计实施准度和加强审计监督刚度”三个方面对学院内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被审计内部管理干部将按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我校被审计的38位内管干部,医学技术学院现任领导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