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网格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

时间:2020-07-03 供稿单位: 点击:3476

  

7月1日,泰州网格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共同为泰州网格学院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银海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网格学院举行了首期网格员业务骨干培训班。陈士宏代表学院致辞,李向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会议指出,基层是社会治理的重心和基础。创新网格化治理机制,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治理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破解基层社会治理诸多难题的有效路径。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增强学习自觉性。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务实的态度提升工作质效。要勤于学思践悟,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学习培训效果,为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探索经验、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还对30名“泰州最美网格员”进行了表彰。

泰州网格学院依托我校办学,目的是集聚网格化社会治理相关专家学者、高等院校、实务部门等优质资源,利用高校的办学模式和经验,着力打造集理论研究、队伍培训、实践创新等功能于一体的社会治理教育基地。

今后,学院将以网格学院成立为契机,紧贴社会实际需求,聚焦重点难点社会问题,努力在网格员业务技能培训、社会治理理论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推动全市社会治理创新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