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师

时间:2020-03-12 供稿单位: 点击:3663

  

  

310日—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钟文乐等领导率队看望慰问我院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窦剑、郑涛和印杰松三位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殷切关怀。

10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刁益韶,人事处处长颜忠胜等来到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管委会,看望了郑涛和印杰松这两位主动请战上一线的医学技术学院的教师,为他们送上学院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兵,医药高新区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叶青等领导对二位老师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作为,在特殊时期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

11日上午,在姜堰区白米镇,陈士宏看望了我院挂职干部窦剑老师,白米镇党委书记孔纬、党委副书记王飞、副镇长顾宏宽接待了陈士宏一行。陈士宏详细了解了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和当地基层干部一道,按照上级部署,所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对窦剑老师为地方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规范防护、严格检查,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安全。白米镇领导一致表示,窦剑老师从学校到基层一线,真正做到了既是“身挂”更是“心挂”,在包括疫情防控在内的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领域中真学实干、勇挑重担。对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刁益韶陪同慰问。

三位老师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疫情防控面前,担当作为义不容辞。会坚决服从上级组织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坚守岗位,担当责任,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