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供稿单位: 点击:2088

2020115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做法经验和成效收获,持续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姚灿华、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主持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成员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士宏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院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坚持同向发力,一体推动长效机制建立。

陈士宏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把认真二字贯穿始终,在扎实学习中深化认识,在求真务实调研中查找不足,在检视问题中对标对表,在立行立改中促进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带动;二是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根基;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中心工作;四是坚持服务师生,强化整改落实;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强化担当作为。

陈士宏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学院自身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实现师生满意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院上下一定要入脑入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再发力,以不懈努力和毕生追求回答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陈士宏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建立,将初心和使命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必须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陈士宏最后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要求,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为落实市委一高两强三突出决策部署、建设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为服务江苏六个高质量而不懈努力奋斗。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姚灿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要求把握准,工作措施实,真抓真改,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姚灿华代表市委第八指导组对我院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攻坚的决心意志彰显初心使命;三是举一反三固化经验做法,以健全的制度机制永葆初心使命;四是抖擞精神大兴实干之风,以更大的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