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1-15 供稿单位: 点击:2219

2020114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代表们齐聚一堂,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凝聚全院智慧,科学谋划2020年主要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学院以及原泰州职大、原泰州卫校已退休的部分校级领导及老同志代表,非代表的正高职称教师、副科及以上干部,院五届工会委员及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陈士宏主持开幕式。

徐庆国代表院行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在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立德树人落到实处,育人成效进一步显现;人才培养多措并举,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科技培训有力推进,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提升质态,发展根基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精益求精,管理服务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外引内培,师资素质进一步优化;内部运行不断优化,质保水平进一步提升;保障工作卓有成效,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报告中,徐庆国提出2020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聚力质量提升,深入推进诊改工作;二是聚力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三是聚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聚力精准服务,提升科技培训水平;五是聚力招生就创,夯实学院发展基础;六是聚力人才强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是聚力民生幸福,建设平安阳光校园;八是聚力依法治校,提高学院治理能力。

在下午的闭幕式上,陈士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工作亮点频现、捷报频传,一项项工作成果,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院教职工的勇气和担当,有力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进了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良好开局。

陈士宏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仍将不舍昼夜,奋楫前行,改革创新再出发。要让专业发展更优,教学质量更高,创新成果更多,服务能力更强。要彰显育人之根本,彰显高职院校社会价值,开辟多元办学资源,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要纲目并举,争先进位,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立知立行,努力让学院特色更鲜明、水平再提升;系统构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陈士宏就如何更好地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六项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指引。二是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要求。三是必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个根本方针。四是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五是必须始终坚持人民中心这个根本宗旨。六是必须始终坚持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

会议选举产生了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和院务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