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市综合考核组来我院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09 供稿单位: 点击:2529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18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查学斌、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市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冯海镛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工作。综合考核组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共16人组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学院负责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

查学斌就综合考核的意义任务、步骤及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话。

党委书记陈士宏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和学院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陈士宏对学院2019年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核心堡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整改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深度融合,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在2019年度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根本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

徐庆国对学院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人才培养多措并举,内涵建设进一步增强;技能竞赛取得突破,办赛能力进一步提高;科技培训有力推进,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招生就业提升质态,发展根基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精益求精,管理服务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外引内培,师资素质进一步优化;内部运行不断优化,质保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园活动精彩纷呈,文化育人进一步深入”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行政在2019年聚焦六个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情况。

其他院领导按要求作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学院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