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14 供稿单位: 点击:2298







2020年元月13日,学院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徐庆国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中共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副主席马雅斐,中共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泰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管文华出席开幕会并分别讲话,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文林、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赵国祥出席开幕会。

管文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泰职院工会今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深度融合,强化创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

马雅斐在讲话中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服务中心工作,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建功立业;三是关爱服务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四是坚持自我革新,建设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工会组织。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文乐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建功在岗位 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工作报告。钟文乐从四个方面对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作了回顾,并提出工会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建设新时代四有教职工队伍;二是突出服务大局,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是突出改革创新,强基固本提升工会自身建设活力;四是突出以人为本,关心维护好教职工合法利益和权益。

陈士宏充分肯定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凝聚人心关爱,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组织教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士宏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教师和四个引路人,奉献于党的教育事业。二是凝聚智慧力量,主动融入学院发展大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都要想学院发展所想,急学院发展所需;要组织动员全院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在岗位;要进一步增添干事的闯劲,点燃创业的激情。三是凝聚人心关爱,竭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真情关爱家庭遇到困难的教职工,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