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第二批社招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12-04 供稿单位: 点击:2379

2019123日,我院2019年第二批社招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活动并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院长徐庆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

徐庆国代表学院万余名师生员工向社招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后,徐庆国指出,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服务泰州建设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应有之义。徐庆国表示,针对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这一开拓性工作,学院将立足于改革、立足于精准、立足于高水平,努力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徐庆国还对社招新同学们提出了自信、自强、自律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成为面向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教师代表崔冽老师、老生代表徐楚鑫同学、新生代表吉元武同学先后作了发言。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省教育厅具体指导下,各单位、部门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先后开展两轮社会招生工作,共录取1000余人,其中第二轮社招最终录取723人(其中退役军人361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