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19-11-29 供稿单位: 点击:1934

201911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我院药学院李佳怡同学喜获专科组特等奖,厉彦翔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

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3月份正式启动,历时八个多月,最终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的7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专科组选手31名。选手需要提交书面作品,同时在现场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的合理规划。

我院参加总决赛的李佳怡同学以本草之缘——打造智能中药现代化,誓做中药文化守护者作为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她扎实的实践经验、丰富的研发成果以及对中药养生的深刻理解打动了评委,最终获得了专科组特等奖的佳绩。

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今年3月份启动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各分院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面作品大赛、生涯规划PPT展示等多种比赛形式组织了学院初赛,共70位同学进入全院决赛书面作品评审阶段。经专家打分核定,共计10名同学进入了六月举行的学院总决赛。最终,比赛前三名选手被推荐参加省赛。在暑假里,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对三名省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在书面作品、视频制作、职场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我院精心的组织得到大赛组委会的认可,最终学院获得了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最佳组织奖。

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就创指导与服务。今后,中心将拓展就创指导的内涵,将工作进一步做实,以职业规划大赛为依托,引导学生把小我放到更为广阔的社会背景之中,明环境、懂自我、有情怀,助力我院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