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面向基层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供稿单位: 点击:196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02831日,院党委班子成员陈士宏、徐庆国、钟文乐、慕博华、黄建平、陈芷、刁益韶、栾庆国、李曙生结合前期的学习心得、调研成果,分别到联系分院(部)或所在党支部,面向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讲心得,点问题,找差距,谈对策,说感悟。

根据专题党课“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正视在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初步思考”以及“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院领导各自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心得,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重点阐述了作为高校,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使命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用好《纲要》《摘编》《论述》三本必读教材,认真研读原文,深入领悟原理,真信真学、联系自身、笃信笃行,通过学习汲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寻谋事成事的金钥匙。

院领导围绕各自调研的课题,深入剖析了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别从用新思想引领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积极推进园校企深度融合,提高服务地方医药产业发展的能力;树立系统育人观,凝聚育人合力;深化“三联系”,服务学生发展;百万扩招背景下社会人员全日制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高职院校服务育人内容和机制的探索与实践;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职院校全方位日常监督体系等方面阐述了观点、问题和对策。

院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来时之路、永葆初心之念、坚定前行之志,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提升谋事创业本领,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设目标负重前行。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