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检视反思会议

时间:2019-11-04 供稿单位: 点击:2240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学院先后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检视反思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姚灿华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并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等,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奔主题,真刀真枪,实事求是地查找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摸清问题、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标。对学院党政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带头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时刻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更加注重发挥党章党规的规范引领作用,确保学院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材料,相互对照,再做补充,全面查找、系统梳理,确保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剖析原因,按照要求尽快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凡是班子和个人查找出的问题,都要放在新思想的理论体系中去追根溯源,真正把检视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变成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的具体实践。

姚灿华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对照要求,思想认识到位,深入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工作,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学院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要更深入、查找问题要更精准、整改措施要更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