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10-29 供稿单位: 点击:177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传达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陈士宏就全院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化学习,切实做到学全、学深、学透;大力营造全院师生人人皆知的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集中落实好八个专题的整治;注重分类指导,坚决抓实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对象全面覆盖、任务全面落实、质量全面过硬。

1025日和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视教育片《榜样4》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全体院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机关支部的学习和测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