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2019年泰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维保考核工作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0-11 供稿单位: 点击:1843

20191010日,由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泰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和我院联合协办的2019年度泰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维保考核工作在我院机电技术学院电梯控制实训中心403举行。

来自三市三区的多家维保单位参与了星级评定工作。加强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及维保技能考核,是提高电梯维保行业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保证。技能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技能考核试题主办单位委托我院电气自动化教研室负责出题,技能操作考核设备选用实训中心的电梯电气实训及考核装置,充分满足了电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竞赛技能考核的相关需求。

本次考核是学院和政府、行业合作的又一成果,机电技术学院电气专业学生参加了相关服务工作,有效地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机电院   谢忠志)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