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基于工业机器人的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省级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07-08 供稿单位: 点击:2162

201975日上午, 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院联合举办的“基于工业机器人的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省级高级研修班开班。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陈芷致欢迎辞,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张晓峰作了讲话,对本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来自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优众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和技术高管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天,先后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冯虎田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宗军教授、苏州大学王明娣教授、我院机电技术学院李曙生院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徐安林副主任、苏州市职业大学刘韬教授、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项目经理石莹等7位专家,分别就江苏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策略、增材制造和3D 打印技术、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智能工厂建设实践、智能制造企业科技创新、激光技术与微机电技术(MEMS)、高端智能装备的机器视觉识别技术、智能制造与新工科技能人才培养等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研修班旨在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在装备制造业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促进两化深度融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系统了解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和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工业机器人发展现状及前景,拓宽专业视野,提升创新能力。同时,通过交流研讨,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掌握新动向,开拓新思路,真正把理论、经验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