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住建局局长高卫东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时间:2019-07-04 供稿单位: 点击:3238

201973日下午,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党委书记高卫东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就深化政校企合作、推进地方建筑企业与职业院校融合发展、做好建筑产业工人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等接待了高卫东一行,并陪同参观调研。

高卫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江苏省建筑工程技术实训中心、智慧建造技术馆、BIM技术中心、建筑装饰设计中心及江苏省住建系统无纸化考核泰州考点等教学实训场所。

调研会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市住建局给予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高局长一行能够对我院改革发展,特别是相关专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以此次市住建局调研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在服务地方建筑产业发展中不断发展,再立新功。

徐庆国介绍了我院参与试点的“1+XBIM建筑模型信息员和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大专学历招生工作,以及近年来我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高卫东对我院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和培训、服务地方建筑产业、助推建筑企业资质晋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发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BIM+智慧建造技术应用、建筑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特别要深化建筑产业工人能力提升工程,全面提从业人员学历及技能,推进泰州“建筑强市”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