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启动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

时间:2019-06-29 供稿单位: 点击:2600

2019628日上午,学院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士宏在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中层干部队伍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关键时刻,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学院中层干部应展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士宏指出,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干部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实在实践之中,为学院建设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陈士宏强调,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聚焦问题、分析短板、严肃整改,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把好干部标准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选聘一支符合“12345”标准和我院工作实际的好干部队伍,引领学院新时期的发展,带动形成学院良好党风、政风、校风,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的创业热情。

陈士宏要求,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严肃选拔聘任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选聘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事业为上识大局,周密安排各个环节,提高工作组织水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选拔聘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九严禁”动漫教育短片》。

全体中层干部、分院(部)内设机构和职能部门内设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民主党派学院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