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泰职人物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建筑工程技术教学团队

时间:2019-06-30 供稿单位: 点击:3569

团队带头人:蒋凤昌  教授  博士

  

该团队是一支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学团队,拥有教授3人、博士(后)2人、硕士5人;江苏省“333工程”、“青蓝工程”培养对象2人;院级教学名师3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人、英国特许工料测量师(RICS2人,“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89%2017年获批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团队致力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协同发展”的探索与实践,通过“政行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在绿色混凝土应用技术、结构加固改造技术、BIM技术、复杂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牵头建设了设备设施先进、职场氛围浓厚、运行质态良好的省级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包括17个实验实训室、2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5个校中厂、3个职业技能鉴定站。为省级特色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开拓建设了51家校外实习基地,其中有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江苏一建、中建三局等24家全国及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特级、一级、甲级企业,这些企业为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和产学研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团队执教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始终保持100%,专业对口率在93.2%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在98.3%以上,就业竞争力达97.6%。取得省级以上技能竞赛奖项61项(其中,国家级6项,特等奖4项,一等奖12项);11名学生被评为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5名学生被评为省三好学生,6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近五年,团队成员承担教科研及技术服务项目76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16项,市级课题13项),科研及技术服务经费达986.5万元;取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8项;开发国家级工法2项、省级工法6项;取得科技进步奖4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2项,市级1项)。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社会培训及技能鉴定每年在2000人次以上。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