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时间:2019-06-04 供稿单位: 点击:1736

63下午,医学院在531示教室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邀请优秀校友单志惟来校与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单志惟为我院2017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手术室。20195月,荣获中华护理学会第23届全国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议《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一等奖。

交流会伊始,单志惟首先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针对专业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如何做好平衡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认真探讨。他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多参加各种校园活动,不仅为学校、为同学服务,更能培养自身能力,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在校期间的人生经历及积累的各种经验可以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