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举行泰职院结对培优学子端午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06 供稿单位: 点击:1861

65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来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慰问结对培优学子。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会长、学院原党委书记许书平,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钟文乐,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副会长王同余、秘书长高子天、副秘书长蒋红出席活动。

许书平向与会的结对培优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端午快乐、阖家安康!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校友会精心准备的端午状元粽礼盒。许书平希望通过结对培优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成为校友会与学院共同打造的一项品牌。

陈士宏代表学院向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来校慰问结对培优学子表示感谢,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泰州各界河海校友表示敬意。陈士宏希望参与结对培优的同学珍惜机遇,倍加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各位校友汇报,要求学院相关部门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培优工作,不辜负校友会各界的关爱。

学工处、团委负责人、结对培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自2014年以来,已经累计结对培优60名泰职院优秀学子,累计发放助学金24万。连续多年在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与结对学子开展慰问及联谊交流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关怀和温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