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纪承者”订单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5-25 供稿单位: 点击:1570

524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念日集团首届“纪承者”订单班结业典礼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芷、纪念日品牌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刘丽丽、纪念日集团招聘主管王伟强、纪念日品牌事业部人力一部人事主管顾明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英、院长展凯,以及经管院教师代表和17级、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纪承者”订单班学员们的成长,共同祝愿学员们正式开启“纪承者”的人生新旅程。

陈芷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结业学生的祝贺,对纪念日集团的感谢,对“纪承者”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充分定,并对经管院及学院未来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顾明洁从企业班主任的角度对学员们的表现作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订单班学员的整体学习情况。

活动中,徐茂端等五位优秀学员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与收获。

与会领导们为“纪承者”班全体学员颁布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布了奖状、奖杯和奖金。

最后,刘丽丽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并为“纪承者”班全体学院作了寄语。同时,她还介绍了纪念日集团的总体情况,表达与我院继续深度合作的意愿。

2019年国务院发布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到要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主动与具备条件的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开展了合作。“纪承者”订单班也是其教学改革的试点之一,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和探索。

多年来,在众多合作企业的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市场,紧贴企业岗位实际需要,培养了大批的营销专才,深受企业好评。今年,经管院也在全院范围内着力打造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努力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学院的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个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