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通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永成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29 供稿单位: 点击:2922

528日下午,通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永成、副院长李伟树,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哈斯巴特尔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热情接待了吕永成一行,副院长慕博华、陈芷,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等出席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由徐庆国主持。

交流会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吕书记及各位来宾能够对我院办学治校和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吕永成介绍了通辽职业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我院校区建设、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学院发展各领域都能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徐庆国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与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相关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工作、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吕永成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省级建筑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基地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

通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及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