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我院本年度喜获三个泰州市科普基地认定

时间:2019-05-29 供稿单位: 点击:4261

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2016-2020) 实施意见》,进一步发挥社会资源的科普教育功能,大力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推进科普工作民生化、社会化、常态化,我院科技处、科协根据市科协《关于组织申报第六批泰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各分院整合专业资源优势,积极申报市科普基地。   

2019年5月27日下午,在第23届泰州市科普宣传周暨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上,市科协对我院医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药学院分别申报的“泰州市生命科学馆”、“泰州市中药文化馆”、“泰州市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展示馆”进行了授牌认定。

   (左起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为我院接受市科普基地授牌教师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将其作为实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职能的有效载体。利用现有优质教学科研资源,面向社会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服务,有力推动了科技知识的推广普及。本次一次性获批三个“泰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是对我院科普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