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23 供稿单位: 点击:2383

522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热情接待了杨光军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质评中心主任刁益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栾庆国等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及思路。陈士宏表示,交流才能互鉴,互鉴促进发展,衷心希望杨书记及各位来宾能够对我院办学治校和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光军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办学治校各领域都能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钟文乐就我院创建党建品牌、教学科研管理、招生就业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5个方面内容作了重点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就创建党建品牌、推进综合改革、教学科研管理、招生就业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杨光军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我院中药文化馆、GMP教学工厂、生命科学馆和医学技术学院校内实验实训场所。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基础部、社会科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基础部相关负责人,我院学工处、科技处、基础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