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1 供稿单位: 点击:1755

430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徐庆国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士宏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取得的成绩。陈士宏指出,高质量做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迫切需要,也是进一步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泰职院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陈士宏强调,各单位要聚焦意识形态的安全管控,聚焦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聚焦日常安全与法制宣传教育,聚焦各类矛盾隐患排查整治,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等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陈士宏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形成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徐庆国要求尽快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对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再认识,结合全年的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的目标任务以及当前学院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狠抓工作落实,并强化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考核。

会上,各分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递交2019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步荣、医学技术学院徐昌成老师分别代表2018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安全辅导员老师,各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实训室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