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发改委主任祝光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9-04-25 供稿单位: 点击:2686

2019424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泰州市发改委主任祝光应邀作《泰州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报告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分院(部)教学、成教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祝光从泰州城市发展定位、经济产业结构、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及民生事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通过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分析了泰州及其它城市发展的现状,深入剖析了泰州城市建设发展的优势与短板,提出了新形势下泰州城市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并针对泰州城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对策。祝光指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明确的发展主题,也是做好今明两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今后,我市将在“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扩大有效需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改革开放水平,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打造“泰州幸福多”民生品牌”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祝光强调,对理工科和高职院校而言,与产业结合的广度、与企业融合的深度,往往能决定办学水平的高度。

陈士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市属高校,学院发展依托泰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责任。他要求各分院(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