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04-13 供稿单位: 点击:2370

2019412日上午,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邀请泰州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为师生作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报告会。

国安专家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工作经历,用生动的案例向师生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和如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详细介绍了校园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对在校大学生如何去分辨犯罪和预防犯罪,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提出了建议。

陈士宏要求全院上下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地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率先垂范、带头践行,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维护国家尊严和学院声誉,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并主动影响身边的师友,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为构筑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师生们通过聆听国家安全教育报告,切实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