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会见南非客人

时间:2019-04-11 供稿单位: 点击:2313

  

  

    

2019411日上午,南非高教部食品饮料署董事会主席 Mapule Ncanywa女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南非留学生在我院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副院长陈红秋,学院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等接待了Mapule女士一行。

座谈会上,陈士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今后继续合作寄予厚望。陈红秋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会后,南非客人到机电技术学院进行实地参观,并亲切慰问了南非留学生。Mapule女士对我院留学生的培养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