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院调研指导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9-04-04 供稿单位: 点击:3359

  

  

  

  

  

201943日下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吕超豪,主任科员张永兵、潘樊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红秋,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洪喜等陪同调研,座谈会由陈红秋主持。

调研会上,陈士宏对吕超豪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士宏表示,我院从事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徐庆国详细介绍了我院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我院在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吕超豪在讲话中对我院在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泰职院在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方面有基础有经验有条件,能够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试点探路。同时,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有其特殊性,要准确把握,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现存的一些问题和困境可以在工作中得到逐步解决。

吕超豪一行还与我院退役士兵教师、班主任代表就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吕超豪一行参观了我院新校区及中药文化馆和工业机器人馆。

多年来,学院党委、行政把高质量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举措,举全院之力,扎实推进。2007620日,我院在全省率先启动退役士兵教育培训;2012年学院被核准为江苏省首批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学院;2013年,获评“江苏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并在全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介绍。2018年,我院成为国家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集团(联盟)发起人单位。目前,我院已先后开设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8个专业,累计培训退役士兵5803人。其中,3652人获得中高级技能证书,4008人取得专科学籍,3385人取得大专文凭。自2016年学院整体搬入医药城新校区以来,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多次在全国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一、二等奖。(继教院)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