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科协主席杨国华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03-12 供稿单位: 点击:2590

2019311日下午,泰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国华,副主席谷少平等一行4人来我院实地考察,就“创客空间、高校科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副院长陈红秋,院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希望在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与市科协积极合作。

陈红秋就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服务平台打造、社会服务及科协工作等向杨国华一行作了介绍。

杨国华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利用学院资源,与市科协共同在科协工作、学术交流、科技社团建设、科技创新、科普工作、科技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杨国华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学院智能建造技术馆、电商体验馆、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非物质文化工艺传承基地、生命科学馆、中药文化馆、GMP教学工厂等科普及实验实训场所。

学院科技处、相关分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