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在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3-11 供稿单位: 点击:3080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上传来喜讯,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信息技术学院程龙、唐天耀同学(指导老师:费贵荣、陆剑锋)荣获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一等奖;机电技术学院冀宇、曹牧野,聂欢欢同学(指导老师:刘泽祥、杨六顺)荣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一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雨亭、纪苏芹、王利、许晨晨同学(指导教师:朱玉广、孙硕)获“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机电技术学院曹智朵、曹孝政同学(指导教师:杨六顺、赵安)获“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二等奖,孟庆歌、万振留、朱明荣同学(指导教师:戴其华、陈静)获“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药学院章聪、史加旺、王坤同学(指导教师:苏学军、宗春燕)获“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二等奖,邹露、梁琳同学(指导教师:马永刚、李岩)获“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二等奖;艺术学院蔡晓萌、季祥、曹欣、杨凯同学(指导教师:赵娜、费诗伯)获“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二等奖。

机电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医学技术学院“护理技能”赛项,基础部英语口语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从报名、预赛、选手的选拔、参赛队伍的组织、训练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备赛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主动加班加点指导学生,各位参赛学生主动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团结协作,反复训练,积极备赛。竞赛中,参赛选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了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平。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一奖三赛”工作,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大力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不断优化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