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爱涛文化集团总经理助理翟大伟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03-06 供稿单位: 点击:3486

201935日下午,爱涛文化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翟大伟,江苏爱涛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虹、朱思佳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陈士宏热情接待了翟大伟一行,副院长陈芷出席座谈会。

陈士宏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翟大伟简要介绍了爱涛文化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国际国内市场的业务开展情况。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在相关专业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训、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能够为泰州及江苏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拟合作领域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爱涛文化集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旗下大型国有文化资产投资主体,注册资金3.6亿元,总资产36亿元。营业务涉及领域广泛,在对外文化交流、艺术生活体验、艺术品投资经营、传媒创意设计、会展演艺服务等领域拥有大量优质资源,并致力于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文化服务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