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巡察整改校内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05 供稿单位: 点击:1950

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根据学院党委部署,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平牵头,学院巡察整改办会同党政办、纪委办组成工作组,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校内检查,确认整改落实情况。

227-34日,工作组先后对宣传部、人事处、党政办、纪委办进行了单独检查,逐条听取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阅支撑材料,提出完善建议。

34日下午,工作组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校内检查工作会。由组织部、工会、教务处、学工处、后资处、继教院、科技处、财务处、后服总公司等9个牵头责任部门集中汇报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办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提醒。

会上,黄建平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作了总结,对抓实巡察整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黄建平要求,一是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认识;二是落实整改措施不走样、不打折扣;三是将整改措施变成长效机制坚持贯彻下去。黄建平再次强调了工作的责任问题,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是第一责任人,分管工作负责人就是直接责任人。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