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9年对口单招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相关通知

时间:2019-02-24 供稿单位: 点击:4817

泰州、盐城各送考学校:

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将于32-3日在我院举行,请各送考学校遵守联考办相关考试规定,并做好以下事项:

1.准考证发放时间:225—228

请各送考学校填写好《送考学校信息反馈表》(附表1),提前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联系。领取准考证时先至我院财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一楼大厅)统一缴纳学生的考试费(每生80元),凭缴费收据至行政楼107室领取。

2请各送考学校下载打印《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专业技能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表2让每位考生签名,统一收齐后于领取准考证时交我院准考证发放人员

3.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得遗失、涂改、转借,严禁冒名顶替。无身份证的学生,必须出示学生证和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4.电工考场铺装塑胶,请考生切勿穿带铁钉、铁掌的鞋及尖跟高跟鞋。钳工不得携带样板等专用量具入场,必须使用通用量具。

5.因条件限制,考试时我院无法统一安排考生食宿,需送考学校自行解决(注:考试时,考生可在我院食堂自行就餐)。

6.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19年对口单招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考务工作指南》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5850862680

特此说明!

  

2019年机电类对口单招技能考试相关通知附件.rar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225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