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2019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9-01-22 供稿单位: 点击:2456

121日上午,2019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泰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团市委副书记唐晶,泰州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罗跃华,新长车务段团委负责人赵昊,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丁文广,泰州火车站派出所指导员张世祥,学院团委副书记严杰出席仪式。

“小甜橙”们再一次集结,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参与2019年度泰州铁路春运服务活动。24名志愿者将在春节前后的30天时间里协助泰州火车站在进站口、出站口、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开展实名制验票、出行咨询、候车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帮助数万名旅客踏上温馨喜悦的回家探亲旅途。

仪式上,罗跃华首先代表泰州火车站向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并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文乐代表学院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新长车务段各位领导和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主动放弃寒假休息,投身春运志愿服务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钟文乐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维护形象,积极展示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乐于奉献、认真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一次难得的回报社会和锻炼品质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平安完成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任务。

唐晶宣布2019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共同为志愿者颁授2019年铁路小甜橙暖冬行动徽章。丁文广向“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赠送“中国志愿服务保障卡”。随后,泰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徐幼萍宣读了《文明服务倡议书》。学院全体春运志愿者在医学技术学院徐晔莹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据悉,自2010年起,学院团委就积极响应团市委和路局的号召,成立“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投身泰州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10年来,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认真细致开展服务工作,为泰州铁路春运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数次得到全国铁道团委、团省委、省交通厅等多家单位表彰。(青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