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行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1-05 供稿单位: 点击:2191

201914日下午,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行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市妇联主席黄海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市妇联副主席黄云平出席开班仪式。全国妇联专家库成员,国家人社部创翼大赛评委,义乌工商学院副教授王巍应邀为学员们作了题为《破茧成蝶,从零到百万级创业导师》的专题讲座。

陈士宏在讲话中首先对市妇联多年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对我院女大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陈士宏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全院的青年女大学生们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紧跟时代的脚步及时更新观念,不断增强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黄海燕希望,参培的女大学生们能够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掌握创业技能,并积极投身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院工会副主席秦鉴、学工处处长颜忠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展凯、妇委会主任任旭红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