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再次结对培养我院优秀学子

时间:2018-12-24 供稿单位: 点击:2400

     1223日下午,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结对培养我院优秀学子捐助仪式在崇德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会长许书平、副会长王同余及13位河海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捐助仪式。20名同学接受了校友会的现场捐助。

陈士宏代表学院对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陈士宏希望结对同学认真学习,力争做一个品行端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许书平阐述了结对培优活动的宗旨和意义,衷心希望泰职院与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的友谊之树愈加枝繁叶茂,友谊之花愈开愈艳。

王同余介绍了自2014年以来的结对培优活动和捐助情况,河海大学校友代表高子天、严杰作了表态发言。

建筑工程学院17造价班孙正、药学院17药剂(3+2)班董祎作为参与结对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给予的无私帮助,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和学院对自己的厚爱,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