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思政部教师丁奕奕荣获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11-30 供稿单位: 点击:1911

1129日,由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举行。全市本专科院校参赛教师同场竞技,我院思政部教师丁奕奕荣获思想政治组一等奖。这是思政部继李敏荣获2017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政治组一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次殊荣。

一直以来,思政部高度重视此项竞赛,从青年教师的选拔、报名、确定主题、教案撰写、PPT制作、试讲等环节均做了认真细致安排,并且发挥团队的力量,对参赛教师予以全方位指导,充分体现思政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丁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打磨,多次整改,积极备赛。比赛现场,丁老师沉着冷静,落落大方,道德导向有理有据,问题剖析有节有度,精心构建教学情境,很好地体现了现代教学应有的学生主体性、方法指导的有效性,以及价值教育的导向性。

本次教学竞赛后,思政部的教师均表示,将以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政课堂教学改革,认真总结并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力求思政课教育教学更具有针对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努力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思政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