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9 供稿单位: 点击:1775

118日,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院长徐庆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质评中心主任刁益韶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本年度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文件精神,对今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本年度质量年度报告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报告编制分工、时间进度安排、案例撰写与遴选、企业年报编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年报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徐庆国指出,编制和发布质量年报是国家规范高职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学院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的内在要求,是对学院一年来人才培养工作的系统总结。徐庆国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工作研究,抓住重点,科学编制;要严谨细致,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要精心提炼素材,彰显特色;要落实责任,抓好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把编制质量年报作为一次总结成果、反思不足、理清思路的机会,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9个分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