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09 供稿单位: 点击:1548

2018118日下午,我院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士宏,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百龄分别代表校院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揭牌。副院长钟文乐,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华、精神科主任陈振林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钟文乐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苏百龄介绍了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陈振林为我院学生工作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员及学生社团骨干作了《常见精神疾病的识别与干预》科普讲座。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将通过开通“心理绿色通道”,实现心理健康专家、学者联动、共同开展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等心理健康服务、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助于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与能力。

医学技术学院、学工处等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