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在全国“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8-10-22 供稿单位: 点击:1927

20181019日至21,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再创佳绩。机电技术学院徐家璇、周子浩、宋伟团队的作品《基于车联网的防酒驾、疲劳驾驶预警的车辆监控管理系统》(指导教师:于雯、李卫民)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黄效斌、卢寅峰、陈天翔团队的作品《一种T-拱协作体系特大跨径桥梁》(指导教师:姜荣斌、王知乐)获二等奖;药学院刘广聪、尚钰翔、潘虹团队的作品《一种有助于睡眠的智能药枕》(指导教师:刘竺云、赵静)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四家单位主办,比赛包括发明制作类、创业类、创意类三项。经过7个月的筹备、网评专家组评审,从报名参赛的101所院校的4022件作品中甄选出78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学院将继续积极发挥科技竞赛活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青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